XYLOSE(周末上午10点上)

菜鸡文手一枚啊(?)

趣味照相馆⑦

是久违的更新啊,自行避雷,可能有ooc,不喜欢左上逃生通道

--------

"……为什么,你看着这么没有违和感。"【牧四诚】嘴角抽搐,看着面前表情已经扭曲的牧四诚,"我突然很想知道你每天都在干些什么了。"

"不是不要误会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啊!我是个正经大学生好吧!"牧四诚烦躁地揉了揉身上的布料,感觉自己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

【刘佳仪】若有所思地看着炸毛的牧四诚,又转头看了看被震撼到的【牧四诚】,勾起一个看上去有点发毛的微笑。她亲密地挽住了【牧四诚】的胳膊,吓得【牧四诚】差点一个猴爪甩到她的脸上

"你干嘛!我最近可没惹你!"【牧四诚】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,"姐,你是我亲姐,真别搞,很恐怖的。"

"没什么,就是想问问你,小四穿这身这么没有违和感,那你……?"【刘佳仪】脸上的笑容不变,指尖有意无意地戳了戳【牧四诚】的胳膊,甚至开口前还特意夹了一下声线,"【牧四诚】哥哥~示范都结束了,你什么时候开始啊~"

【牧四诚】露出一个"我就知道"的表情:"我就知道你这种语气和我说话就没有什么好事。急什么,他不还没拍照吗。"

牧四诚给了这位还在苦苦挣扎的大哥一个非常友好的中指,然后又观察起周边可以使用的拍摄场景。他现在赤着足,如果是直接踩在地面上拍摄,可能照片还没拍成就先把自己给恶心死了。如果在树上……也不知道这里的树够不够支撑一个成年人的体重,要是断了就尴尬了。

"你们说,我如果上树上拍摄,它会不给面子的断掉吗?"牧四诚沉思了一会儿

刘佳仪挑了挑眉:"身为游走,牧四诚,你不至于吧?这树枝看着挺粗的,要是真断了,说明你要控制体重了亲。"

"你三十几度的体温怎么说出这么冰冷的话。"

"会不会断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?"刘佳仪眨了眨眼,“别害怕,我一定会接住你的。”

“?你接我??”牧四诚又突然反应过来,“你是不是在内含我体重!?”

“哎呀怎么会呢…”移开眼神的刘佳仪

因为穿着长裙不方便爬树,牧四诚只能悲催地求助【牧四诚】把他抱上去。【牧四诚】翻了个白眼,公主抱着牧四诚轻轻松松跳上树枝,震惊,这树枝太给面子了,两个成年男子的重量都压不倒它,牧四诚不经感叹这树好顽强

“帮我拿个煤油灯!”牧四诚整理了一下长裙,侧着身靠坐在树枝上,白皙的双腿一晃一晃的,长裙轻拂,“顺便帮我找一个能用的布!”

【牧四诚】眼神短暂地在空空荡荡没有任何装饰的脚踝上停留了一下,转身在草丛里翻找着什么。【刘佳仪】略显疑惑地转头望着他的动作,忽然叶片上几颗晶莹剔透的露珠让她明白了【牧四诚】的用意

【牧四诚】指尖接住一颗露珠,见没有迅速散开化为水渍,满意地勾了勾唇,随后又取了一根长的草根,从露珠中间穿过,小心翼翼地将饰品系在牧四诚的脚踝上,打了个漂亮的结

“好了,这下看着顺眼多了。”【牧四诚】活动了一下手部,刘佳仪也将刚刚找到的煤油灯递给了牧四诚,“准备开始了吗小家伙。”

“准备好了。”牧四诚道

他思索片刻,一手提起煤油灯,另一只手靠着树干,下身翘着二郎腿,开叉的长裙可以很好的展现翘起的那条腿,脚踝上的饰品冰冰凉凉,又如同绝美画卷上的点睛之笔,在阳光的照射下,露珠反射着白光,周围绿意盎然,藏匿在一簇簇绿叶中的麻雀欢歌着,不知不觉间,微风轻拂,枝叶沙沙作响,少年此刻身处艳阳下的绿茵处,青春洋溢,悄悄拉动心弦

“可以啊,搞定。”【牧四诚】难得夸赞一句

“我好了,你们谁来?”牧四诚伸了个懒腰,冲刘佳仪笑了笑,“小女巫?”

“……来就来。”刘佳仪轻哼,扫视了几眼更换的衣服,系统很良心地为小姑娘准备了严实的白色蓬蓬裙

换好衣服的刘佳仪才不想上树,她拉着【刘佳仪】去了小溪旁

“大姐姐,你不和我一起拍吗?”刘佳仪望向若有所思的【刘佳仪】

“下个吧,我和猴子一起。”【刘佳仪】轻轻捏了捏小姑娘软软的脸,“你开始吧,我去叫牧大摄影师。”

刘佳仪跪坐在小溪旁,微微俯下身,小手随意捧起清澈的水,【刘佳仪】在刘佳仪的指示下,将几滴解药溶解在她手中的水里,原本解药的颜色与水流的颜色悄悄融合,几滴坠入溪流,夏天的色彩渐渐吞噬周边的流水,色彩明丽,如同身处仙境。她纯白的蓬蓬裙好似岸边冉冉盛开的白色植株,美丽纯净的花瓣与尖刺密布的花茎对比鲜明。她可以是岸边无暇乖巧的白花,也可以是危险迷人的狩猎者

“已经领悟到拍摄的精髓了。”牧四诚笑嘻嘻着,手肘顶了顶【牧四诚】,“哥,你和【佳仪】姐拍啥。”

“看着就完事了。”

评论(148)

热度(33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